应该是个奇妙的中二ˊ_>ˋ

这是一只地牛翻身的地牛(。

虽然满怀鸡血的想要画一张地牛的CG可惜……QUQ

地震在古时候被称为地牛翻身,说法是地震的时候远远看去土地翻动很像有什么东西在下面翻身,但其实……她的原型只是我梦里一条有半个天台大的靠干蹦引发地震的……鲶鱼(。

兰后,她的好CP是另一只我画好了初CG并不断改改改兰后就没有兰后的食梦貘(((睡着了就不会瞎蹦跶就不会引发地震了嘛对不对

惨的是我今天开始要去我奶奶家……那里木有电脑木有网络,25号前都不知道回不回得来(躺

要是回得来我就能把她的好CP也画完惹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JyunyKunz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